close

 

呀呀~過了半年多,小凡終於回到這個窩

不知還有多少位朋友還記得我??

突然的不告而別

小凡對各位感到十分抱歉

因此

在這個暑假裡將會好好的重新開始

 

還有一件事

小凡經歷了漂流在外的種種艱辛...(咦?

體認到了...

自己許多的不足!!!!

決定

將小說擱下,以日記或是散文來訓練自己

語文程度還需加強的我(其實是因為小凡都堅持不下...挖坑都不填

就暫時不會再寫小說了

對一些之前看過我小說的朋友們

真的非常不好意思

 

那個...

最後我還是要說...

 

媽!!!我回來啦!!!(嗯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